三星售后服務太垃圾
我二月份網(wǎng)上預定s22ultra,3月4號收到手機并激活,設置了自動開關機(晚11點關機早7點開機),第二天就發(fā)現(xiàn)不能自動開機,接下來幾天還是如此,后聯(lián)系售后去朝陽太陽宮凱德茂維修站檢測,說硬件沒問題,估計是軟件要求刷機試試,并刪除了我下載的一些軟件,我因未備份所以沒有刷機,之后持續(xù)聯(lián)系售后,14號我發(fā)現(xiàn)郵箱里發(fā)票還沒收到,就聯(lián)系售后要了發(fā)票,發(fā)票開具時間就是3月14號。這樣激活時間與發(fā)票開具時間就不一致了。當我提出換貨要求時,售后17287開始幾天說可以,以發(fā)票開具時間為準還在7天內可以換或退,并聯(lián)系了維修站讓去開工單,來到指定維修站,維修人員告知以手機激活時間為準,說已過7天,不能開具換機工單。隨后售后17287又改口了說以激活時間為準,我罵了他,總之怎么對他們有利就怎么算,不換不退就是目的!這就是三星的服務?。。?/font>



